南京力巨人集成灶维修售后服务全国电话--故障受理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南京力巨人集成灶维修售后服务全国电话--故障受理中心

发布时间:2021-04-15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南京力巨人集成灶维修售后服务全国电话--故障受理中心(400-666-1443),

一直以来,我们在产品、服务的质量不断提升,不遗余力。

南京力巨人维修服务客户中心坚持“专业、专注、专心”的精神,秉承客户为先、用户至上的管理理念,竭力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质服务!

力巨人集成灶服务准则:

)严厉按照修理*及操作规程修理,保证修理质量。

)严把配件质量关,根绝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运用。

)效劳热线小时有人值勤,小时内做出回应。维修工程师及客服热线节假日不歇息,保证用户随叫随修;树立修理准则;及时成立抢修小组,可随时抵达现场抢修。

)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我公司修理规范,不夸张毛病,根绝乱收费。

)外地顾客长途毛病判别、技术毛病回答、需求邮寄配件敏捷处理。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咱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毛病,力求当天完结修理。

)经我中心修理的机器一概实施保修,保修期为个月,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,我中心担任返修。

)客户在我中心修理过机器,可凭单据及保修单在我公司再次修理此机器时,享用修理费半价待遇。

力巨人 集成灶维修中心企业目标:

.努力打造合肥电器品牌服务意识。

.电器服务,客户满意,全市认真倾听客户心声,做到服务零缺陷!

.服务宗旨:经验丰富,质量保证安全,客户舒心,安心,放心

.电器维修,季节在变我们的服务不变! 不求利润多少,但求服务更好!!春夏秋冬,竭诚为您服务!

我坚信通过力巨人 的努力,将会为美满的生活添砖加瓦。美满生活,离不开卓越的产品和无忧的售后服务。经过十几年的坚持不懈的努力,写下了无数售后辉煌的篇章。满意的售后服务离不开热诚优质的服务。